美國財長因“華盛頓公務”將缺席南非G20會議
Your browser doesn’t support HTML5
美國財政部長貝森特(Scott Bessent)星期三(2月19日)表示,他不會出席下週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二十國集團(G20)財長與央行行長會議。較前早,國務卿盧比奧(Marco Rubio)已宣佈不參加南非主辦的G20外長會議。
Your browser doesn’t support HTML5